Intagram-Devil1

Instagram 自從被 Facebook 收購之後,其質量一早就隨之而變。Instagram 雖以純分享照片而大受歡迎,但如今在 Facebook 掌管之下已經越來越商業化,不再是大家熟悉的那個平台。隨著使用者數量増多,如今 Instagrm 繼植入廣告系統之後,或許正在計劃將另一套在 Facebook 上幫其賺大錢的服務引入。

Instagram 今日在官方 Blog 上宣佈,美其言說到為了讓大家關心的貼文可以在最頂端看到,將會引入類似 Facebook 一早已實行的訊息牆排列計算方式,即是系統會留意大家對那位朋友更關心,對那個品牌更有興趣,對那些圖片更喜歡等,從而將這些貼文重點顯示給大家看。

這個安排看上去的確「很貼心」,可是根據 Facebook 的「真實」情況來看,這其實並不是如官方說的那麼「理想」。Instagram 有這種安排,Winson 不敢說的太肯定,但相信就是為未來推出「贊助」貼文而鋪路。就如現今的 Facebook 那樣,屆時你想自己的貼文能接觸到更多人的話,乖乖付費推文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