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503

Apple 已發出了邀請信,將於 3月21 日舉行新品發佈會,雖然沒有人能夠確定會發佈什麼,但根據過往總總消息所推測,相信四吋屏幕版的 iPhone SE 必定是主角之一。之不過,發佈會仍未舉行之際,位於深圳華強北路的電子交易中心已經找到「真身」?

YouTube 用戶 Nick Beeep 剛上傳了一段影片,講述她在深圳華強北竟發現了 Apple 仍未發佈的 iPhone SE,由主持人手上這部 iPhone 所見,外型大小各樣的確與過往網上相傳的相當吻合。我們可以透過影片看到與 iPhone 5s 和 iPhone 6的對比。不過,此機並不能夠開啟,所以推斷是真的 iPhone SE 機會不高,或許只是山寨廠依樣畫葫蘆罷了。無論如何,大家還是可以八卦一下,iPhone SE 真機相信也會是這個樣子的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