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iphone-7-catcher2

iPhone 7 雖然還有半年時間才發佈,現目前的傳聞已經漸多。過去不時有傳出 iPhone 7 的設計,如今網上再有新諜照流出,據說是由生產商內部所流出。由往年的經驗所見,這些流出的資料其準確性都頗高,這一次到底會否成真呢?我們還是先來看看吧!

由這張流出的設計圖所見,這正是一部 iPhone 的機身,我們可以看到原本在 iPhone 6/6s 背上所出現的白色天線設計已經有所改變,白色線被向上移,看起來不再礙眼。另一個重點是鏡頭部份,可見其圓形範圍比起現時的 iPhone 大了不少,這以印證 iPhone 7 的鏡頭規格將會再度提升。

photo-iphone-7-catcher1根據流出資料,設計師將圖片還原,以電腦軟件為我們帶來了設計圖,大概就是這樣:

screen-shot-2016-03-13-at-23-20-53

與此同時,大陸有另一諜照流出,據說這就是 iPhone 7 的雙鏡頭模組。不過如上圖屬真的話,由設計所見又似乎沒有足夠位置加入雙鏡頭。

640

到目前為此的流出資料所見,iPhone 7 的機身設計似乎並沒有太大的突出部分,只是由 iPhone 6 所改善而成,至於真機「就是這樣嗎?」我們再來期待日後更多的流出資料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