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WINODWS

 

大家都知道 Adobe 正在慢慢放棄自家的 Flash,但是不代表停止進行更新。

日前 Adobe 推出 Flash Player Version 21.0.0.182 版本升級,公佈的漏洞訊息顯示修復 18 個能夠導致用戶電腦感染遠程執行代碼的漏洞,阻止黑客留下植入和執行惡意程序的機會。而 Adobe 推出的升級後,Microsoft 也推出了更新。

MS-Flashfix為何 Microsoft 有此舉動?原來自 Windows 8 開始 Flash Player 已經直接整合至 IE 瀏覽器中,所以當 Adobe 推出升級時,Microsoft 也需要向 Windows 用戶提供。而 Windows 10 中 Flash Player 也同樣整合至 Edge 瀏覽器和 IE 11 瀏覽器上,所以 Microsoft 因這事件進行緊急修復,並已經開始為 Windows 用戶推送了相關修正包。

今次更新適用於 Windows 7、Windows 8.1 及 Windows 10 系統,而 Microsoft 強烈推薦所有用戶盡快完成升級。

未升級的你快點進行升級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