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KB-icon

App Store 上的翻譯程式有很多,但傳統的操作方式一般是需要先將整個字或整行句子輸入後才得到翻譯結果。自從iOS 8開始支援了自訂鍵盤,於是就有開發者直接將翻譯的動作運用在自訂鍵盤上,做到一邊輸入文字一邊即可獲得結果,十分方便。

說的就是這個「Translate Keyboard Pro」,它支援將30種語言翻譯成91種其文字,包括:加泰羅尼亞語,克羅地亞語,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英語,愛沙尼亞語,菲律賓語,芬蘭語,法語,德語,匈牙利語,冰島語,印度尼西亞語,意大利語,拉脫維亞語,立陶宛語,馬來語,挪威語,波蘭語,葡萄牙語,羅馬尼亞語,俄語,塞爾維亞語,斯洛伐克語,斯洛文尼亞語,西班牙語,瑞典語,土耳其語,越南語等。

由於是自訂鍵盤,所以可以應用在任何需要文字輸入的App上,像是Facebook、WhatsApp、Email等,與其他地方的朋友溝通變得更加方便。程式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於iPhone及iPad。

[appext 93534832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