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youin

 

傳聞有時往往是很準的,自年頭已有不少報導指出 Apple 將在三月有一場重大新品發佈會,如今日 Apple 就向傳媒正式發出了邀請函,日子也就是與報導預期一樣在3月21日竹舉行。

今次發佈會時間為美國時間3月21日早上10點,即香港時間的3月22日凌晨1點。發佈會選址在 Apple 美國總部內舉行,今次邀請函標語是「Let us loop you in」,不知道大家是否又猜到些什麼暗示呢?

總結過往消息所知,今次發佈會預計將有多項重要產品推出,當中包括傳得最多的新4吋屏幕版 iPhone SE,其次就是新一代 iPad Air,另外還有 Apple Watch 或相關配件的更新以及新一代 12吋 Macbook等。至於還有什麼呢?屆時記得留意我們直播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