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FqmePXEAAWdzY

每逢 Apple 新產品推出之前網上總會有一批配件率先被流出,繼早前我們看過 iPad Air 3、iPhone SE 等保護套後,今日網上首有下一代 iPhone 的保護套被流出。根據過往不少消息所知,我們已經對 iPhone 7 有一些初步了解,到底這些流傳的消息又是否可以在這些保護套上找到蛛絲馬跡?要先看看!

這批據說是 iPhone 7 保護套的圖片來自一名叫 OnLeaks 的 Twitter 用戶所放出,過往他以放出大量未發佈新產的資料而聞名。由這批諜照所見,其機身設計的確與過往傳聞相符,包括底機取消了 3.5mm 耳機孔、雙揚聲器音體聲設計等。另外機背上的相機預留位置亦似乎比起現時任何一部 iPhone 都多,看來就是傳聞中會加入雙鏡頭所致。

CdFqmaSW4AAhG3D CdFqmbbWIAAv5A8 CdFqmV1WEAA5Cmj不過,目前所見似乎仍然是早,這些保護套也可以是根據現時的傳聞消息所製作出來的。所以,大家還是看看就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