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7-ifixit

通常有手機產品推出後,除了有個人或團隊去做破壞測試外,一定有玩 “支解”。今次的支解對象是最新推出的 Samsung 旗艦智能手機 Galaxy S7。

大家都知道,拆解手機方面有一個知名的 iFixit 團隊,他們的目的主要是了讓大家知道她們拆解的產品的維修難度的高低。而今次的結果是,以 10 分為最容易維修的評分標準下,Galaxy S7 只有 3 分而已。

iFixit 表示今次的維修難度在於屏幕玻璃上面。因為在更換屏幕上的玻璃時很容易弄傷下層的屏幕,而且機背的玻璃曾強化處理,令玻璃強化得不能拆開,只能先破壞玻璃才能進入零件維修。

所以雖然 S7 已經採用模組化設計,但拆解維修的難度不減。但樂觀來看,大家於坊間買到 “鬼機” 的機會也較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