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n

 

Android 6.0 的升級還有很多廠在進行中 , 這時 Android N 已經悄悄到來 , 昨晚 Android 官方開發者網站突然就放出了 Android N 的開發者預覽版 . 一般來說新 Android 的預覽版一般會在 Google I/O 之後放出 , 不過今次竟提早放出著實令人奇怪 .

先說說在 Android N 預覽版中多發現了什麼新功能吧 .

nexus 9 android nGoogle 在 Android N 加入了原生的的視窗分割及畫中畫功能 , 其實在很多機中已經有廠商加入此功能 , 不同的是原生會有更好的流暢度及穩定性 , 相信可以真。多工的日子近了 , 而且亦有助平板提升生產力 .

nexus 6 android n另一個功能亦是非常實用 , 打個比喻 , 以前我們在遊戲時 , 突然有人送來一個訊息 , 往往要跳出遊戲才可以回覆訊息 , 而 Android N 的訊息提示可以出現在頂部 , 同時可以即時就作出回覆 , 不再需要跳離正在使用的程式 . (咦~?! 這不是 iOS 其中一個功能嗎?)

最後系統亦升級了 Doze 模式 , 令省電方面更全面 . 亦支援了 Jave 8 等 .

最後最後了 , 就是今次的 Android N 預覽版只支援 Nexus 6、Nexus 5X、Nexus 6P、Nexus Player、Nexus 9 及 Pixel C(沒有 Nexus 5啊) . 詳細測試等 Sky 安裝之後再與大家介紹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