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KOI

日本向來在動漫及電玩界向來舉足輕重,但是似乎中國開始直追。繼之前內地漫畫 “雛蜂” 被看中而於日本推出漫畫後,現在連遊方面也想發展。

日前有消息指今年將有第一款由中國大陸遊戲開發商推出 PS4 遊戲現身。遊戲的名稱叫 KOI,由 Dotoyou 開發、Oasis Games 發行。玩家將操控小錦鯉在不同環境歷險、解謎和避開大魚的襲擊等。

KOI 分有兩個遊玩模式,包括歷險模式及故事模式。當玩家完成不同任務後會為柔和的中國風樂曲配樂解鎖,令遊戲更具中國特色。

這個遊戲將會是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Shanghai 的第一款發表的遊戲作品,稍後會於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大會上首度現身,遊戲計劃於今年內推出。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下面欣賞遊戲的宣傳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