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plo1

 

智能產品真的無孔不入,而且有時候更創意無限,令人想也想不到。

傳統華人及日本人都喜歡飲茶,而且由於有研究指飲茶對身體有益,所以連外國人都越來越多人飲茶。但對於講究飲茶的人來說,如何沖一杯靚茶是一門學問,例如不同的茶葉,需要採用不同的泡茶時間,以及泡茶的溫度,對於不熟悉的人來說真的很困難。

002-1003004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一件名為 Teplo 的智能沖茶杯。這產品是由一家來位於美國波士頓的公司 Load&Road 所開發。Teplo 的套裝包括沖茶杯以及連結茶杯的專用 App,App 內收錄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茶種的資料,用戶使用時非常簡單,只需透過專用手機 app 選擇要沖泡的茶葉種類,然後再放入隔茶器之內及加入熱水,之後杯底內的感應器便會連接到手機 app,並會在適當時間提醒用戶將隔茶器取走。而杯底的發熱裝置可以提供保溫功能,確保用戶可以沖出一杯靚茶。

除透過 App 的幫助,用戶亦可以自行設定個人最喜愛的沖泡時間及溫度。

現時 Teplo 正於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價格每個 39 美元 (約港幣 303 港元),暫定今年 8 月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