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986y5wwaaifkq

Google 自從宣佈推出全新的 Google Photos 服務後,由於提供了無限相片的儲存空間而即時成為了不少人拿來備份手機相片的首要選擇。不過對於 iPhone 6s/Plus 甚至是 iPad Pro 的用戶來講,一些特色功能卻未被支援而備份不能,今日 iOS 版 Google Photos 終於推出大更新,加入一些應有的功能。

Google Photos 今日推出的 iOS 版更新版本為 1.8,主要就是加入 iPhone 6s/Plus 獨有的 Live Photos 支援,日後大家不但可以將相片完整備份,還可以隨時查看。除外,新版本還針對 iPad 及 iPad Pro 而加入分屏操作功能,方便大家好好地利用大屏幕而作出操作管理。

[appbox appstore 962194608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