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developer

Google 的 Material Design 講了超過一年,可是坊間很多 App 的設計仍未跟上導致介面不協調。而近日動作頻頻的 Facebook Messenger,在經過一段時間測試之後,今日總算正式宣佈全面推出 Material Design 介面設計,令到 Android 系統看起來更加統一化。

Facebook Messenger 部門主管 David Marcus 剛於 Twitter 上宣佈了這則消息,表示新的 Material Design 介面設計將會在今天陸續推到各位的 Android 手機。由新介面所見,其實跟之前的設計其實又並沒有太多的改變,最明顯的只是在右下角加上了 Material Design 的標誌式設計,就是一個圓形的「+」號方便快速建立新訊息。

screenshot_2487如果開啟了自動更新的話,相信大家今天打開 App 就會看到新介面,如果還沒有的話,可以到 Play Store 看看是否有新版可供安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