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早前 Microsoft 推送最新版 Windows 10 Preview Build 14279,相信部份喜歡歡試新事物的朋友會即時更新,但是 Surface 的用戶要注意了 , 不要更新!

有外國媒體報導指部份升級 Windows 10 Preview Build 14279 的 Surface 用戶 , 包括 Surface Book、Surface Pro 等出現屏幕沒有反應的問題。

Surface Book、Surface Pro 3 和 Surface Pro 4 將當機 , 任何輸入 (包括鍵盤、觸控板或觸控屏幕摸) 停止運作,解決方法只有一個 : Hard Reset。

Microsoft 表示正在調查有關問題並承諾盡快進行修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