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off-facebook-notifications

現時不少手機遊戲或程式都總會要求用戶連結Facebook帳號,如果是連結帳號只存部份用戶資料還好,但更多的是開發商希望透過大家的網絡幫助其快速傳播開去。近期一款 Criminal Case (刑事案件) 的出現,相信大家的 Facebook 又是經常被洗板,對於沒玩的人來講,那些超煩人的遊戲資訊及邀請真是受夠了!

Facebook 其實早已經有監管這類濫用邀請的的程式,平時大家在看到一些由朋友發出的遊戲邀請或通知時,只要選擇關閉或永遠隱藏即可。不過如果你想更直接一點的話,其實也可以透過設定一鍵封殺,以下就為大家講講如何在手機App或桌面電腦上的設定。

1. 手機 App 設定:

要設定的話很簡單,首先按一下右下角的「更多」> 「設定」>「帳戶設定」。進入設定頁後,再按到下邊的「應用程式」>「平台」,在這裡你就可以將「遊戲邀請和應用程式通知」設定為「否」,一勞永逸!

fb_game_app_req

2. 桌面網頁版

電腦版的話,先按一下個人頁面右上角的向下箭頭,再按「設定」,進入設定頁後按一下左手邊的「應用程式」

screenshot_2484

往下拉一點,按一下「應用程式、網站和附加程式」,再按一下「關閉」即可。

screenshot_2482這個設定一旦關閉後,就代表以往不接收程式的通知,大家可以隨時整調開或關,試試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