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76980041_fbce363592_b

4吋屏幕版新 iPhone SE 傳聞至今多時,如果將現時網上所流傳出的各項消息整合在一起的話,一部「真」iPhone SE 就已經幾乎出現在大家的眼前,連發佈會也不用等了。所以,你有此想法就有人做到。著名產品設計師 Martin Hajek 現在就為我們送上了設計圖,看起來就如真的一樣。

Martin Hajek 近年為我們帶來很多精彩的 Apple 概念產品設計,而他也習慣每次將網上流傳的 Apple 新機消息整合在一起,然後以超逼真的繪圖技術將該未發佈的產品呈現在大家眼前,他這次就是帶來了 iPhone SE。

目前盛傳中有兩個設計可能,一個是以 iPhone 5s 為基礎,只是將電源按鍵設於側邊,另一種是以 iPhone 6 為基礎,直接再將屏幕縮少至 4吋。兩種設計無論是那種都好,都可以由以下圖片看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