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5fingerprint1

現時智能手機開始越來越多設有指紋識別功能,但是有人質疑過其保安性是否夠強,好像於 MWC 2016 中,一家中國指紋識別器感應器公司,即場示範在 5 分鐘內成功用黏土製作出了一個假指紋,並成功在一部低分辨率的智能手機進行解鎖。

xiaomi5fingerprint

而對於已經開始發售的新旗艦智能手機小米5,由於是小米首款採用前置按壓指紋解鎖的智能手機,所以有小米社區的用戶嘗試對這部手機進行指紋識別測試 – 以矽膠複製出指紋並測試能否騙得過小米 5。

因為標準版小米 5 只賣人民幣 1,999 元,這麼高性價比令人質疑其安全性也是無可厚非。

而測試的結果是表明,以矽膠製作的複製指紋並不能騙過小米 5。

相信這令人覺得便宜的價格也可以有高質素的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