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5se_case_1

 

四吋版的新iPhone要來了嗎?似乎真的快了!過去已經有相常多的消息流出,預期在三月二十一日舉行的盛大發佈會中,Apple 就會公佈這部被名為「iPhone SE」的新機。幾早前有疑似官方保護套流出後,現在網上再有新的保護套流出,看來各大授權的廠商已經準備好大量生產週邊配件。

近年每當 Apple 有新機要推出之前,網上總會先留出一些週邊配件,其中保護套就是最為常見的。就在發佈即將來到之前,網上再有新一批相信就是 iPhone SE 的保護套流出。

iphone_5se_case_2

由保護套設計可見,4吋 iPhone SE 的外型設計將與 iPhone 5s 相似,但機身的電源按鍵將會由機頂改至機側,即是改用 iPhone 6 的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