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lylegs

可能不少人遇到挫折一蹶不振,有些人能化悲憤為力量而成功,今次講的又是一個頗勵志的真人真事。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一位靠把口打機的高手 – 不是用口講那種,而是真的手口並用去操縱控制器去打機。

BrolyLegs-900x450這位高手名叫 Mike Begum,綽號 Brolylegs,來自美國德薩斯州。他自出生已經患上了一種罕見疾病- 關節彎曲 (arthrogryposis),影響到手腳發育不健全而無法自由活動。

而成為打機高手的契機,是其母親在 2 歲時送他一部遊戲機。儘管身體的缺陷令他無法像正常人一樣手握控制器,但經過他的努力,終於發展出獨有打機技術 – 手口並用。

maxresdefault而他所喜歡玩的遊戲,竟然是對於操控度高的 “街頭霸王”,用的更是正常的控制器去玩。而且更曾經與梅原大吾等高手對戰。

早前我們亦都報導過失明人用5年時間打爆《薩爾達傳說 時之笛》, 所以假如正面臨低潮的話,不妨向這些堅毅不屈的人參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