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Pill-feature

 

過往我們聽音樂的途徑不外乎耳機或者喇叭 , 最多都是耳骨傳動 . 你可曾想過把喇叭吞下肚 , 然後在你體內播放音樂 ?? 感覺是否很痴線??

Audiopill捷克藝術家 Jan Poope 就設計了可以吞服的音樂膠囊 Audiopill , 這個Audiopill 的設計靈感就來自醫療用的裝置 Sirio . Sirio 在醫療上是吞服之後 , 通過超聲波令體內的傷口加快癒合 . 而 Sirio 的使用者表示服用 Sirio 之後都感受到體內由 Sirio 發出的聲音 , 所以他認為可以令 Sirio 變成一個體內的音樂播放器 .

Audiopill  (2)Audiopill 如大粒的藥丸 , 能夠產生出 95 至 143 BPM 的震動 , 震動可以產生音波傳至耳膜成為音樂 , Jan Poope 形容這像置身在音樂會的會場中心 , 身體就是一個強大的音樂系統 , 而且聽音樂亦不騷擾別人 . 不過最終 騷擾 Audiopill 的集資失敗 , 估計原因是應該不會太多人願意吞下一個喇叭 , 其次是未有方法可以令吞下之後可隨意開關音樂 , 即是說需要等 10小時電池用光之後才會消音 , 第三是 Audiopill 未必可以通過便便排出體外 , 基本上這個產品是失敗的…而且售價更要 120歐元 , 即 HK$1020 或 NT$4360 . 鬼買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