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k youseemlikefun

自 Facebook 加入新情緒 , 不只於 Like 之後 , 香港特首就示範了如何受萬人景仰「地位超然」, 在 Facebook 加入「嬲嬲」之後 , 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個人 Facebook 在 3小時之內收到過 2萬「嬲嬲」, 比起各地領導人多出數十倍甚至百倍 , 果然「地位超然」.

特首引來全城齊「嬲」,「嬲嬲」數字不斷上升 , 秒秒鐘都有上落 , 不停追蹤實在麻煩 , 所以有網民就開發了一個名為「You Seem Like Fun」的程式 , 這程式會不斷更新特首上的嬲嬲數 . 特首「嬲嬲」數字上升速度之快 , 網民形容「如果是股市 , 明天就可以移民了」. 我們把該程式引導入來 , 大家可以即時看到「嬲嬲」數的變動 . 已經 17萬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