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

預計將於三月發佈會現身的4吋屏幕版「新iPhone」,過去各方消息對其名稱都有不同的推測,我們見過最多的是 iPhone 6c、iPhone 7c,直至最近的說話是「iPhone 5SE」。不過,來到今天又有另一個說話,似乎一天未發佈,名字還是會一天在變的。

據現今可能是地表上最熟悉 Apple 消息的著名記者 Mark Gurman 報導,他由來源獲知 Apple 即將發表的 4吋 iPhone 並非叫「iPhone 5SE」,而是會破天荒地去掉數字,直接叫「iPhone SE」。這做法對 Apple 來講絕對是史無前例的,因由第一代 iPhone 2G 之今型號上都必定有一個數字代稱。

另一則來自凱基證券的消息指出,iPhone SE 雖在 iPhone 產品線中屬入門版本,但其規格上亦將會有所提升,當中像是鏡頭會由 iPhone 5s 的 800 萬像素提升至 1,200萬像素,預期售價將會介乎 US$400 – $500。凱基證券分析相信,如 iPhone SE 預期推出的話,屆時 Apple 必然會將現時仍在發售的 iPhone 5s 再一次降低售價,而這次的降幅最多將可達到 50% 至 US$250 左右(不到HK$2,000),變得更加低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