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2424陪伴著不少八九十後成長的 Pokémon,不知不覺已經踏入二十週年。日本官方為慶祝週年紀念,宣佈為 3Ds 平台推出 Pocket Monsters Sun.Moon(Pokémon 太陽及月亮版)。新遊戲雖然令人振奮,但同時更有一則宣佈是令我們為之震撼的!

這次新推出的 Pokémon 太陽及月亮版預計將於今年冬季推出,而且還破天荒地同步推出包括中文繁及簡體在內的9種語言版本。

同時,Pokemon 公司董事長石原恒和向大家宣佈了一則震撼消息,就是今後會為 Pokemon 帶來一個全球統一性的中文譯名,從此不再是我們(香港人)習慣的譯名「寵物小精靈」,也不再是台灣朋友熟悉的「神奇寶貝」。新釋名是叫做「精靈寶可夢」。這個釋名在中國大陸已經開始做用了一段時間,如今被官方統一對其他地區的遊戲迷來講,實在有點錯愕。

https://youtu.be/mWSCYwGkCkY

對於這個以廣東話發音難聽至極的新名稱,Winson 我真是一時間耐以接受,大家又覺得如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