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photo-s7

Samsung 今年的旗艦級智能手機 Galaxy S7 已經發佈,大家都對賣點及功能方面都大致上了解,但是原來還有一些功能方面沒有在發佈會上公佈。

原來這部手機有一項新稱為 Motion Photos 的功能。這個 Motion Photos 功能跟 Apple 的 Live Photos 相似 – 在用戶拍下一張相以外會同時拍攝多張相片構成一段短片。

但 Motion Photos 也有與 Live Photos 不同的地方 – Motion Photos 是會在用戶按下快門前在背景多拍幾張相片,並秘密儲存於相簿內以構成一段動態相片,而 Apple 的 Live Photos 則會同時在用家按下快門的前後都會在背景拍照去形成一段短片。

不過有多好用,效果有多好呢?可能要有實物測試才知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