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843_488382558028842_8750517156811588395_o

早前我們介紹過來自香港 LEGO 高手 Shineyu Lego Corner 製作出充滿香港情懷的作品,例如之前的吊臂車,其實這位高手也曾製作過電車、巴士等。

近日再有新作品於 Facebook 亮相。今次名為「香港情懷第六激」,而作品是我們見得不少的貨車 – 日本品牌 ISUZU 的 5.5 噸中型貨車。製作人表示這次的作品是代客訂製,而該客人希望砌一部貨車送給一位將退休的員工,而該員工是經常使用 ISUZU 貨車,所以便出現今次的作品。

LEGO-isuzu2

然而今次的作品只是一件裝飾品,但在外形設計方面依然相當真實,當中車身與實物一樣都採用了四門設計,而且車頭、燈位及車頂等細節位亦十分接近實物。

LEGO-isuzu1而且車身上更帶有香港特色 – 印上「南洋依馬打四季平安油及正活洛油」字樣。但是活絡油改用 “洛” 字,估計避免涉及商標的版權問題…

大家一起來欣賞這部 LEGO 貨車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