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air-2-hardware-3

盛傳將於三月十五日 Apple 發佈會上推出的第三代 iPad Air,不知道在座各位是否有興趣。由於去年 Apple 推出了 12.9 吋屏幕的 iPad Pro,即時令到 9.7 吋的 iPad 系列被比了下去,產生一些尷尬的場面。雖然 iPad 系列每年銷售都在大跌中,但來到第三代 iPad Air,Apple 似乎仍是十分重視此產品線。

據9to5Mac最新消息指出,即將發表的新一代 9.7吋版 iPad 或不再叫 iPad Air 3,因為這一代的規格方面將會跟 iPad Pro 相近,包括採用 A9X 處理器、記憶體升級至3或4GB、機身設有四個喇叭。另外,兩個 iPad Pro 的重點功能,Apple Pencil、Smart Keyboard等都會被新一代 9.7吋 iPad 所支援。

ipad-air-3-dimensions

由此看來,iPad Air 3 將會是一部 iPad Pro 的小號版本,定位於家庭娛樂、教學方面,跟 12.9吋 iPad Pro定位於工商市場雙線齊行。 至於 7.9 吋的 iPad mini 系列,至今仍未有太多消息,看來被淘汰的機會十分之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