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465

今時今日早已是行動裝置的年代,很多傳統的廣告商都紛紛改變推廣模式,主力資源投放由一般的桌面電腦改以Mobile優先。上一篇我們報導過,Facebook Messenger 即將於今年第二季開始為用戶推送廣告。不特止,他們還宣佈了為手機 App 加入覆蓋全屏幕的廣告格式「Canvas」畫布式廣告格式。

「Canvas」畫布式廣告格式以全屏設計,當大家在自己的訊息牆看到廣告內容時,按進去就會看到一個全屏幕顯示的廣告。視乎廣告戶的設計,該廣告可以是圖片或動畫,總之就是要吸引大家去看就是了。

效果如下GIF圖:

571885871_n對商家來講,全屏廣告的確十分吸引,因為最引人注目。而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講,可能會覺得較為滋擾。就如我們網站亦有跳出式的廣告,但沒幫法,始終廣告就是網站的主要收入來源,編輯們為大家跑新聞也是要吃飯才有力氣的,這些相信讀者們都懂得諒解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