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正當這邊廂 WhatsApp 以無敵的姿態宣佈月活躍用戶突破 10 億之際,那邊廂後起之秀 Telegram 的用戶亦正在以幾何級速度倍増中。Telegram 自推出以來備受追捧,不少人給予的評價甚至是比 WhatsApp 更好,如今其用戶量又再突破了新一個里程碑,絕對值得大家關注。

Telegram 的創辦人兼 CEO Pavel Durov 本月23日在MWC大會上宣佈,現時其每月活躍使用者人數已經突破1億大關。由字面上來看,這數字雖然只有WhatsApp的十分之一,但在意義上卻是相當重大。

Telegram 有如初期的 WhatsApp,増長速度十分之快。不同的是,Telegram 自推出至今都是免費,而且不含廣告。再加上,Telegram 在功能上瞄準了 WhatsApp 的不足之處進行改良,當中包括完整加密的訊息傳送、無限制的群組聊天、訊息廣播、可以傳送更多格式的檔案等等,功能實在是強得多。

本站亦開設了 Telegram 頻道跟大家分享一些重要的訊息,歡迎大家加入:https://telegram.me/qooah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