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gif1

不少用戶過去一直以來都希望Facebook可以加入Dislike鍵,不過由於不想散佈負面情緒的關係,所以並不打算加入。雖然沒有Dislike,但 Facebook 依然會為我們帶來更多表情方式的表逹,所以全新的「Reaction」系統就因此而出現了。

「Reaction」系統帶來了對分享事件的全新情感表達方式,除了有原本的「Like」之外,還有「Love」、「Haha」、「Wow」、「Sad」和 「Angry」等額外的五個心情,日後大家在按「Like」時就可以自由選擇。

這個功能早於去年就進行了測試,過去數月以來已經陸續開放測試,而今日官方就正式佈全球推出此功能。不過,以 Facebook 的做法來講,就算已公佈正式推出亦不代表你能即時用到,因為一般新功能都是慢慢逐個地區推出。所以,如果你的版面仍未更新的話,代表還要再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