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FV003S相信大家西式的高級烹調方法 – 真空慢煮。這個方法不單能夠保留食材的養份,更可以避免高溫破壞食物營養纖維,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但是多在食店才有機會享用,而現在可以自己在家弄了。

日前法國家電品牌 Thomson 推出兩款新產品 – 慢煮烹調機 TM-SV001 及 真空包裝機 TM-FVS003S,通過使用這兩款產品便能輕鬆地在家 “真空慢煮”。

製作過程是先用真空包裝機 TM-FVS003S,先把材料以膠袋包裝食物,然後只要打開上蓋,按下抽真空按鈕,就可以抽真空方式包裝,令醃肉加速入味及冷藏食品更可快速解凍,使食物味道不易流失,保持鮮味。

TM-SV001跟著便使用慢煮烹調機 TM-SV001 – 先把真空方法包裝好的食物放入裝好水的容器中,再把慢煮烹調機固定在容器邊上,再在烹調機上選擇好溫度 (95℃ 至 0℃),就可以輕鬆地 “真空慢煮”。

價格方面 – 真空包裝機 TM-FVS003S 為港幣 899 元,而慢煮烹調機 TM-SV001 則是港幣 1,180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