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030111

相信不少朋友看過日本曾經大熱的輕小說及動畫《刀劍神域》Sword Art Online,當中圍繞的是 VR 遊戲。然而近日這個遊戲終於準備現實化了。

該遊戲是需要玩家載上 VR 頭盔,然後在一個 MMORPG 遊戲世界展開冒險。近日這個計劃終於要公佈了,名為 “SAO The Beginning” – SAO 早前宣佈將與 IBM 合作在 VR 設備中重現 SAO 世界,只要透過 IBM 的次世代人工智能系統 “IBM Watson” 以及高性能雲端服務 “SoftLayer”,期望能在 VR 設備中呈現作品中的世界。

SAO The Beginning 計劃將於 2 月 22 日至 3 月 4 日募集 Alpha Tester,並於 3 月 18 開始測試。

不過今次測試地點在東京,而且申請也只限日本住戶。另官方亦表示將會公開更多情報。

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點擊下面觀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