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10-Spro_Plus不講不知內地生產商 ZTE (中興) 原來除了智能電話外,也有投影機產品。

就在 MWC 2016 前,ZTE 發佈旗下新一代 Spro 系列的 Android 投影機 – ZTE Spro Plus。規格方面:8.4 (2560 x 1400) AMOLED 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 (型號未定)3GB RAM32 / 128GB ROMAndroid 6.0、支援 Wi-Fi 802.11 b/g/n/ac、藍牙 4.12 4W (通過 Dolby 認證的喇叭)12100 mAh 電池。

同時這部投機附帶 500 流明 WXGA DLP,並且使用鐳射影像技術,從而可提供 WXGA 解像度,而亮度比 Spro 2 高出一倍。同時提供用戶 5 米範圍內的收音距離。

ZTE Spro Plus 將有 2 個版本 – Wi-Fi 版預計於 2016 第二季在美國推出,而 LTE 版本則於年底前發售。

至於價格方面暫時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