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7_render_mr

 

新一代 iPhone 將有些什麼新功能向來都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雖然距離 iPhone 7 發佈仍有半年時間,但現時各家零件供應商已經獲得 Apple 的訂單,紛紛排下計劃進行生產。據台灣部份主要供應商透露,組件將於今年第二至第三季付運,以應付 iPhone 7 於 9 月發佈。

台資媒體 DigiTimes 引述來源消息指出,現時起碼有兩間供應商,分別是 Cirrus Logic 及 Analog Devices (ADI) 已經開始安排生產線以應付 Apple 大額量的訂單。

早前消息指出,Cirrus Logic 將為 iPhone 7 提供音響組件部份,由於盛傳 iPhone 7 將取消 3.5mm 耳機孔,所多出的位置將安置多一個喇叭以提供立體聲。而ADI則被指會提供鏡頭驅動組件,為 iPhone 7 帶來雙鏡頭設計。加上,Apple 計劃加入收購回來的 LineX 技術,相信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的相片質素有望媲美專業的DSLR相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