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950早前有消息指 Lumia 650 將會是 Lumia 最後一款手機而一代品牌將會消失,但原來這可能是個誤會而已。

此話何解?原來昨日外國媒體透露新一代 Windows 10 Mobile 旗艦級智能手機 Lumia 960 的訊息。規格方面:5.5 吋 2K 屏幕、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16 / 32GB ROM、800 萬 (前) 2000 萬 (後) 像素鏡頭、Windows 10 Mobile RS1、支持虹膜掃描 (Windows Hello),而機身方面將會採用金屬設計。

Lumia650有消息指這部旗艦級手耭有可能於今年第二季發佈,外界估計這與 Windows 10 Mobile RS1 的進展有直接關係。

對於 Lumia 的粉絲們算是個好消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