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4621

 

小米旗艦級智能手機小米手機 5 將於下星期正式發佈,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

早前有傳聞指小米 5 有機會維持在人民幣 1,999 元 (當然講的是標準版啦),但是近日有消息透露小米 5 的價格可能令大家失望了。

今次小米 5 也會有標準及高階版本,標準版 (3GB RAM、32GB ROM) 價格為人民幣 2,699 元 (約港幣 3,217 元),而高階版 (4GB RAM、64GB ROM) 價格為人民幣 3,099 元 (約港幣 3,694 元)。

而且小米社區網友早前爆料指富士康董事長郭台銘於小米總部拜會雷軍,外界認為是為早前小米官方表示過發佈後即可訂購一事商議產能的安排。

大家便多忍耐幾天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