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AppStore

隨著智能電話及平板電腦越來越普及,相信大家都接觸過 Apple 的 Apple Store 及 Google 的 Google Play 下載 Apps。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是八十年代的時候會是個甚麼樣子呢?

日前有一位名叫 Andrey Tkachenko 的烏克蘭商人利用三十多年前的 MS-DOS 介面制作了一個網頁去體現不同的 App 市場。

用戶可以選擇 Google Play、App Store 或 Mac App Store。從圖中所見,真的有當年懷舊風格。當用戶找到需要的 App,只要點擊該程式的連結就會自動導向至真正的 App 市場進行下載。

有興趣體驗一下這個懷舊風,可以點擊下面連結體驗一下:

http://retro.andro.io/cat-22-social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