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press-image

Facebook 的影片直播功能講了很久,而且一些有藍勾勾認證的名人早已經有得玩。現在,你不用去羡慕別人啦,因為 Facebook 今日開始會將這個功能正式地向全球使用者開放,無任有沒有認證都好,一樣有得玩。喜歡做直播,尤其是想直播收兵的眾女神們,快點試試啦。

要分享直播的話,只需點選「近況更新」再選擇「直播視像」圖示(上圖圓形)。你亦可以撰寫簡短說明及在直播開始前選擇分享對象。在廣播期間,可檢閱直播觀眾數量,正在收看直播的朋友姓名及實時串流回應。當直播後結束,視像將會儲存於你的生活時報上,就如其他影片一樣,你可以移除或保留影片讓朋友稍後觀看。

launch-sprouts-w-chrome
同於今天推出的新介面設計

Facebook 由昨日開始已通過 iPhon陸續為所有香港用戶帶來直播功能,不過由於該功能並非一次過同步推出,所以現在大家在看到此文時可能還未獲得這個功能,是的話請再稍等吧,很快就會有的了,大家記得查看App Store裡是否有更新版本推出。當然,Android 亦會有,只是還會再稍後一點推出,確實時間還要看官方的手腳快慢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