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afone

國際電訊網絡商 Vodafone 宣佈將聯同華為、Nokia、Ericsson、Intel 和 Qualcomm Technologies,參與研究第五代流動通訊網絡 (即 5G) 技術和為新一套流動標準準備過渡工作。

Vodafone 會與 Nokia 等合作夥伴一起評估哪種 5G 技術將被納入業界標準、在 Vodafone 實驗室進行硬件和軟件測試、在選定市場進行試驗、測試和評估廣泛 5G 技術和服務、優先劃分 5G 在 2020 年推向市場的好處。

國際電訊聯盟 (International Telecoms Union) 預計 5G 可在 2020 年正式推出。5G 能夠顯著減少等候時間、提供超快速下載和上傳速度、提高頻譜效率和網絡可靠性,以及大幅提升同時間連接到網絡的裝置數量,為 Internet of Things 發展帶來支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