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4

大家有在用Surface Book 或 Surface Pro 系列電腦嗎?有的話相信可能會遇到當你將裝置設置睡眠然後放入背包裡,隔一段時間後電腦機身在發熱而且電池用量大降。如果是的話,那你並不孤單,因為這個問題其實已經發生了一段時間,今日 Microsoft 終於推出了韌體更新將問題修復。

Surface Book 及 Surface Pro 4 自從發佈以來獲得大量好評,以致不少用戶都第一時間入手。可是經過幾天的使用後陸續發現各類問題,當中以「睡眠漏電」問題最為困擾。去年底一名微軟Surface部門工程師就曾撰文為消費者們沒有獲得理想的體驗而致歉,以及表示已收到用戶們的問題回饋,將會就相關問題作出修正等。

今日微軟終於推出了韌體更新,表示修復 Surface Book 以及 Surface Pro 4 電腦的相關問題。此更新於今日推出,大家盡快更新系統以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