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Director-6-deluxe2

需要處理數碼相片的話,大多數人可能會選擇來自Adobe推出的 Photoshop 及 Lightroom,可是功能強大的代價就是操作複雜,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去學習。如果你正是想要一套易學易上手,而功能又可以媲美前者的話,來自CyberLink推出的 相片大師 PhotoDirector 絕對是不二之選。

PhotoDirector 現時最新版本是「7」,強化了一些新功能以及更多濾鏡可供選擇。但如果你不介意版本舊一代的話,那麼機會就來了。因為價US$49.99 PhotoDirector 6 Deluxe (豪華版) 正在限時免費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screenshot_2435

相片大師 6 全新功能:

• 相片合成 – 全景創作:快速拼接各方向的多維影像,打造無接縫感全景照。同時整合內容感應功能,自動填補畫面黑邊,不遺漏任何細節!
• 相片合成 – 臉孔置換:自動偵測一系列相片臉部笑容,挑選帶有燦爛微笑的臉孔,合成在團體照上。你也能手動選擇並套用最佳表情。
• 改善相片色調品質:搭載全新影像色調運算技術,保留更多生動畫面細節及對比,大幅強化色調調整表現。
• 膚色調整自然無比:快速調整個人所追求的膚色,白淨或古銅肌膚都能輕鬆表現。不僅臉部,其餘肌膚部分也能套用。
• 支援更多相機型號:支援54部全新相機型號RAW檔解碼;支援36顆全新熱門單眼鏡頭自動鏡頭校正;支援10部全新相機RAW檔調校,品質媲美原廠。
• GPU整合OpenCL加速技術:整合平行運算開放標準,大幅縮短影像處理時間;與前一版相比,相片輸出加速41%。

已提供10國語言版本:包括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日文、荷蘭文及韓文。

下載:按此前往下載中心獲取安裝檔案及註冊碼

如果想要每次有重型限時免費獲得我們的電郵通知,請按此訂閱我們的通知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