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Apple-Pay

Apple Pay 自正式公佈以來,Apple 已經在歐美等地區進行大規模的推廣,先後連同數百間銀行以及重要的信用卡發行商等合作,希望將此服務極速普及起來搶得市場份額。Apple上年於發佈完第四季財政報告後宣佈 Apple Pay 將於2016年擴充至包括香港等亞洲地區,如今中國大陸已經有確實日子消息。

據大陸廣發銀行被查詢時回應,經 Apple 及 中國聯通共同確認 Apple Pay 業務將於2016年2月18日凌晨5:00正式上線。此消息搶先了Apple 官方一步,直接地確認了推出時間。想使用的話,iPhone/iPad 系統必須是 iOS 9.2 及 Apple Watch OS 2.1 以上。Apple Pay 為我們提供了多一個選擇,如果大家前往大陸旅行或出差時不想使用現有一些大陸電子支付系統的話,Apple Pay 應該是更可信的方案。

pfjX-fxpmpqt1261526

至於香港方面,Apple 早前公佈消息是將會與 American Express 信用卡公司合作,並於今年推出。可是確實的推出日期暫時仍未被確定,或許與中國大陸同一天也說不定。跟AE合作相信只是第一波行動,畢竟在香港最多人使用的是Visa 和 Master,AE卡最多可能只用來儲飛行里數而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