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oto360

Android 6.0 已經發佈好一段時間,但不少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生產商都只是進行中,只有很少部份產品得到正式升級,但其他產品已經推出升級了。

而這個產品就是 Motorola 的智能手錶 Moto 360。今次 Motorola 發佈的升級版本編號為 MEC23I。升級後將有不少 Android 6.0 帶來的新功能,包括 Doze 省電模式、屏幕調光、新導航手勢、應用權限、訊息客戶端支援拓展等等。

此外還加入對普通話、粵語、印地語、波蘭語、荷蘭語和泰語的支援,但是由於一代 Moto 360 不支援語音輸入,所以語音控制手勢無法使用。

但用戶要升級的話,需要留意以下事項:首先需要把 Moto 360 跟 Android 智能手機進行配對,其次確保設備在升級之前擁有至少 50% 的剩餘電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