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ena_001

MWC 2016將於下週開幕,LG日前則宣佈,除了G5,將會在會上同時發表全新的X系列手機,包括X cam和X screen。根據LG的說法,兩款新機主打出色的拍攝和顯示效果,但並不追求極緻效能,以滿足日常使用的用戶需求。

規格方面,X cam配備1.14GHz八核心處理器、5.2吋FullHD屏幕、2GB記憶體,特別的地方是配置了雙後置鏡頭,像素分別為1,300萬和500萬。而X screen則配備1.2GHz四核心處理器、4.93吋HD屏幕和1.76吋解像度為520 x 80的副屏幕,而雙鏡頭部份像素則為1,300萬和800萬。兩款手機均會預載最新的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