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solutions-creativecloud2-940x510

Adobe 近年積極雲端化旗下的應用程式,以 Adobe Creative Cloud 服務作為所有產品的中心。不過,如果你正是在Mac電腦上使用這個服務的話,那你就要提高警覺啦!因為近日推出的新版本被揭帶有極嚴重的漏洞,將可在不警告的情況之下刪除與Adobe程式不相關的根目錄重要檔案。

被揭露有問題的 Adobe Creative Cloud 版本號為 3.5.0.206,發現問題的程式員以影片為我們帶來一些測試,可見在使用 Adobe Creative Cloud 的登陸過程時,系統內的第一個資料夾被無故刪除了,如果這個資料夾內剛好是儲存重要的工作檔案時,那就慘死了!

在問題被揭後,Adobe 已即時採取了行動,將有問題的更新檔案收起。如果你又正好不幸地下載了這個出事的版本的話,那就快點刪除後下載已修復的新版本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