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5-Spigen-Case1

LG 將於今個月 21 日 正式發佈新一代旗艦手機 LG G5,規格方面一直都只停留在傳聞階段,近日終於有比較確實的資料。

LGG5Geekbench日前有人在跑分網站數據庫中發現了一款型號為 LG-F700S 的 Geekbench 3 測試報告,上傳日期為2月10號。外界均指 LG-F700S 就是 LG G5,規格方面: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Android 6.0.1。由分數看來其實比起現時的 Snapdragon 810 沒有快上很多 .

LG 還宣佈推出一款 G5 專用觸控 Quick Cover 保護殼、並會在 MWC 2016 正式發佈。

大家期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