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watchiphone

早前已有消息指下個月 15 日 Apple 將會舉行春季發佈會,其中會正式推出 4 吋屏幕的 iPhone 5se 及 iPad Air 3。

而以 Apple 的慣例,新產品通常會在發佈後 1-2 星期提供預售,但有消息人士指這個習慣有可能改變 – 據他們所獲得的消息透露,Apple 的新產品 iPhone 5se 及 iPad Air 3 將於發佈後的一個星期內發售,而日期為 3 月 18 日 – 即發佈會後的第三日。

有指 iPhone 5se 將搭載 A9 和 M9 處理器,支援 Apple Pay 及 iPhone 6 的相機系統。iPhone 5se 的顏色將與 iPhone 6s 相同,有金色、玫瑰金、銀色和深空灰四款選擇。

iPad Air 3 將支援 Smart Connector,並搭載 A9 處理器,後置鏡頭會加入 LED 閃光燈。

有指除 iPhone 5se 和 iPad Air 3,Apple 更可能會同期推出新顏色的 Apple Watch 運動型錶帶以及深空灰米蘭尼斯錶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