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5AlwaysON

上星期 LG 宣佈將於今個月 21 日推出新一代旗艦智能耭 LG G5,比對手 Samsung Galaxy S7 早一點。

今日 LG 發放有關 G5 的部份資料,其中將正式支援 “Always ON” 顯示模式 – 用戶不需要打開整個屏幕就能看到通知,例如未接來電、訊息或郵件。

規格方面:5.6 吋 IPS LCD 2K 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800 萬 (前) 1200 萬 (後) 像素鏡頭 (支援激光對焦、光學防震、雙閃光燈以及 4K 影片錄製)、支援指紋識別、快速充電,同時更支援 Magic Slot – 允許用戶外接擴展設備,比如特別設計的運動相機,360 VR 虛擬現實設備等。

至於外觀方面,LG 也展示 G5 的外觀輪廓,與之前外界洩露的渲染圖相近。

LG 之前推出的 G4 及 V10 都大獲好評,未知 G5 能否再創高峰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