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logoSamsung Galaxy S7 如無意外今個月正式發佈,而消息越來越多,而且更越來越實在。

日前越南科技網站 Reviewdao 發放 Galaxy S7 的實機機背照片,也是現時有關 Galaxy S7 的消息中出現的第一張實機照片。照片上的 Galaxy S7 機背,採用曲面造型設計,但不同於 Note 5 的左右雙面彎曲而是四面彎曲玻璃,和之前曝光的鵝卵石造型渲染圖接近。

GalaxyS7-back但是機身感覺略厚,據傳聞厚度為 7.9mm,但是電池容量為 3000 mAh,而鏡頭沒有凸出。

其他同時被披露的消息:

1. Galaxy S7 將有兩個處理器版本:Samsung Exynoa 8890 及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v3.x 版) 處理器。

2. 4GB LPDDR4 RAM。

3. 支援快速充電 – 30 分鐘可將電池電量從 0 充到 80%。

4. 音效晶片採用與 LG V10 相同的 ESS Sabre 9018 DAC。

5. 支援防水。

6. 1200 萬像素 BRITCELL 鏡頭感應器,F/1.7 光圈。

7. Galaxy S7 價格為 1,649 萬越南盾 (約港幣 5,768 元),至於 Galaxy S7 Edge 為 1,990 萬越南盾 (約港幣 6,960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