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推出的流動產品,尤其旗艦級產品少不免都會加入防水的功能,雖然程度各有不同。然而 Apple 在這方面好像並沒有拿出來作為產品賣點,不代表沒有啊。

近日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就曝光 Apple 一項比現時先進的防水專利技術,更有資料顯示該可能會用在日後推出的 iPad 上,甚至有可能在傳聞下個月發佈的 iPad Air 3 中加入。

iPad-waterproof-patentApple 這個最新防水專利涵蓋系統、方法和防液體聲學設備裝置。這些設備的端口覆蓋有網格或者是可以抵抗液體或其他物料進入的結構。當水或液體進入的時候可以被一個傘狀的結構過濾,從而減少液體帶來的壓力,從而減少可能為聲學設備所帶來的潛在損害。

而傳聞中的 iPad Air 3 將會用上 iPad Pro 相同的 4 揚聲器系統,機身進水的潛在風險增加,所以有分析不排除 iPad Air 3 會用上這個新的專利技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