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whatsapp-deal-1200-80

貴為現今世上最受歡迎的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 前兩日公佈了現時每月的活躍人數已經超過10億個用戶,十分之誇張。而面對著如此大的用戶群,官方一路以來都著力於「通訊」這個最基本的功能。近日釋出了一個小更新,相信如果大家不是看到這則新聞也未必能察覺得到。

這個小更新是在於群組聊天室人數的上限,由原本的100人一口氣増加2.56倍至256人。這個人數上限暫時來講算是最多的一個App,其他競爭對人還未達到這個數字。不過,相信很快其他人也會跟上。

這個更新為 Android 版 2.12.13 或以上,而 iOS 版則是 2.12.367 或以上。平時幾十的群組,一旦有一半的人在傳送訊息的話,Winson已經覺得是災難。如果是一個256人的群組,真是不敢想像啊!當然,首先你要有這麼多的朋友…希望最後不會成為垃圾廣告的目標就好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